脑洞从来没有HE

最近忙成傻狗,有事私聊或者QQ群找我,看到就回😂
找我来这个QQ群251425283
我爱圈地自萌。随时可勾搭,欢迎私聊(・ิϖ・ิ)っ
@叶霜衍 这是我家绑画(*ˉ︶ˉ*)
专属tag“法拉利兔砸”,以后的私话会发入这个tag。

【柒七】天性 1

cp柒七

存在私设,可能存在bug。

作者小学生文笔,错别字预警。

作者是个傻的,还有点玻璃心

如果无法接受可以选择出去,

长度未定,可能会坑ok?

ooc预警!ooc预警!ooc预警!


这篇是写给这个竹子的生贺(补的)

就她 @南岳竹生


没问题往下(´・ω・`)




1.


天上飘着小雨,乌蒙蒙的一片,压抑得连路上的行人都感到不适。行走在雨中,柒将手中的打包盒往衣服里塞了塞,免得还没到家盒子里的食物就先凉了,到时候某个人又要在那儿说可惜什么的。

虽然买牛杂这点钱柒并没有放在眼里,但他确实不想看到自己的师弟为了这种身外之物难受的哭天抢地。说真的,过于丢人。

柒回到了自己的安全屋,随手将手中的打包盒放在客厅的桌子上,将外套脱下扔到一旁的篮子里。


走进里屋,伍六七正坐在窗沿上,嘴里叼着一个火腿肠,双腿悠哉游哉的晃着看上去好不自在。柒皱了皱眉,伸手拽住伍六七的后领,一把把人拎了进来。在剧烈的挣扎以及叫喊之后被扔到了一旁的床上。


“啊...靓仔,回来了啊。”

伍六七看着柒阴沉着脸,将到嘴边的打趣又咽了回去。


“你今天又没有训练。”

“哪,哪能啊......”伍六七咽了口口水,看着对面柒冷冰冰的眼神,瞬间起来的气势都消散了。“啊啊啊!!!靓仔啊!外面在下雨啊!你不能让我淋雨训练吧!!”


柒没有说话,依旧面无表情的看着他,像是在肯定什么。最后在柒的冷眼下,伍六七也怂逼逼的将兜帽拉起,准备认命出去。

“你去哪?”

“啊?训练啊。”

“先把饭吃了,一会儿我陪你去。”


暗自叹了口气,对于自己这个师弟,柒真的是无话可说。去年师傅突然带了一个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扔他面前后就说有事,之后便失了踪影,从那之后带徒弟这个任务就落在了柒的身上。

在长久的磨合中,柒就发现了。伍六七并不适合当个刺客,至于为什么他会成为师傅的弟子,即便是到现在柒也不清楚原因。

他这师弟给他的感觉很奇怪,说不清楚原因。柒觉得,伍六七是个很善良的人,甚至是善良到有点蠢,可是身上却也残留着刺客常年出任务所留下的血腥味。那是怎么洗也洗不干净的味道,他的危险就像是被故意掩盖住了一样。


就像是只藏起利爪的黑豹,静候猎物上钩的狩猎者。


“啊呀呀!烫烫烫!!”


......他收回那句话,伍六七顶多算只猫,连抓个老鼠都可能失手,随时可能把自己饿死的那种猫。


“靓仔你是怎么做到把东西带回来还这么烫的,外面还下着雨,那么凉。”伍六七说着,突然停了一下。“你不会是裹在衣服里面带回来的吧。”


......至少这家伙直觉倒是挺准的。


柒没有说话,安静的坐在伍六七对面的位置上,看着他一口一口将碗里的牛杂吃完。


“靓仔你不来点嘛?”

“......”


“好吧好吧,我知道了......话说你能不能不要一直看着我,我压力很大的。”伍六七将筷子上的牛杂咽下,有些尴尬的笑着看着柒,不过对面的人完全没有回复,只是默默的把头转到一边去。但即使是这样,也时不时用余光打量着他。

伍六七不敢再说什么,默默低下头去吃碗里的东西。





“哈啊,我不行了!暂停一下,靓仔暂停一下!”


伍六七仰躺在地上,身上因为训练和对打,出现了一块块乌青的痕迹。而他对面一直陪着他练了一下午的柒还像个没事人一样,身上一点汗都没出。


“起来。”柒皱着眉看着露在外面的一截腰腹,明明已经半年了,硬是一点肌肉都没有练出来。依旧是白白净净的一块整肉,柒敢说哪怕是从刺客联盟里面随便挑个女的都比伍六七有肌肉。


见伍六七还是没有动,柒走过去一脚踢在他侧腰上,虽说柒控制了力道,但某人还是发出了杀猪叫一般的痛嚎,不知道还以为柒要对他做什么。


“靓仔啊!!踢坏了我的肾我以后怎么找美女啊!你的性福也没有了啊!”

“我的幸福?关我什么事?”


柒把脚从伍六七的身上拿下来,蹲在他的旁边,有些疑惑的看着他。


“啊哈...没,没啥,哈哈哈,开个玩笑而已。”


盯着伍六七有些尴尬的表情,柒微微皱眉,站起身来,从上俯视着伍六七。“这种玩笑,别随便和一个男人开。”

“嗷,哦,我知道了。”


伍六七打着哈哈的从地上爬起来,盘腿坐在地上。还没和柒解释清楚,就被对方扔过来的衣服正中脸部。

“穿上,回去。”

伍六七把盖在脸上的衣服取下,默默的套上外套,将帽子拉起来。训练场外天色已黑,雨也停了,晚风吹拂着有些凉。刚出去被风一吹,伍六七不禁缩了缩脖子,默默跟着柒的后面。


这里的晚上,街道上安安静静的,只有少数几家还开着门。为了早点回到居住点,柒带着伍六七走了近道——一条又黑又深的巷子。


走在入口处,伍六七看着看不见一点光的路暗自咽了口口水。刚打算和柒商量一下,却发现对方的身影已经渐渐隐入黑暗之中。

“等,等等我!靓仔!”


听到伍六七的喊声,柒的脚步没有停下,只是放缓,让伍六七能追上自己。两人一同穿行在幽深的小巷,对于柒来说没什么,他是刺客,与黑暗为伍。至于伍六七,就有点怂了。

怕走丢,一直跟得柒紧紧的,甚至是前面的人停下都没有发现,直接一步上去撞到了柒的身上。


“痛!”


伍六七捂着自己撞上柒后脑勺的鼻子,对方也像是被撞得不轻,身体往前倾,不过很快就稳定了自己的平衡。


“靓仔啊!你突然停下里干嘛啊!”

“安静。”


柒说完后,伍六七也立马反应了过来,不听主人意见暗自绷紧的身体,这是一种条件反射,也是一种本能。有人在他们附近,而且对他们有恶意。


伍六七闭着嘴,身体往柒的旁边靠,还没等他走到想去的位置就被柒一手抓住。对方一个猛拉后压低身体将伍六七直接扛到了肩上,还没等伍六七反应过来就被柒扛在肩上一路狂奔。

柒的肩刚好抵在伍六七的肚子上,快速的跑动中,肚子被一上一下的顶的有些难受。伍六七回头看了一眼,果然看到身后有一群人跟着他们,带着面具,身着漆黑的夜行衣,手中的匕首在月光下发着冷光,看上去十分吓人。


“卧槽!靓仔!后面有人来了!”

“闭嘴!”柒几乎是咬牙切齿得对着伍六七说道。


柒的速度很快,即使在刺客联盟里也算是数一数二的,但身上扛了一个成年人还是让速度大打折扣。

看着越来越近的追兵,柒跳下一处暗巷,将伍六七往角落的垃圾桶随便一塞后冲出巷子开始吸引追兵的视线。


对方也确实上当了,躲在垃圾桶的伍六七听着渐渐远去的脚步声,闻着周围因为食物腐烂而散发出来的酸臭味决定再等一会儿再出去。

等到声音完全消失十多分钟后,才慢悠悠的从垃圾桶翻出来。伍六七将挂在身上的烂菜叶清理掉,刚走出巷子想往安全屋的方向走就发现面前站着另一个刺客。


“还好我跑的慢留下来了,不然连威胁用的废物都抓不到就太丢人了。”

“不,你作为一个刺客体力那么差还跑的慢已经足够丢人了。”


被戳穿后的刺客双眼透过面具紧盯着伍六七半天没有说话,过了一会儿默默的拔出那把锃亮的刀直接往伍六七的身上砍去。


“你小子戳穿我干嘛!留点面子不行嘛!”

“恼羞成怒啊!大哥我错了!刀放下!!!啊!!!杀人了!!!”


伍六七条件反射的一个低头,刀深深的插进他身后的墙壁中。看着头顶白亮亮的刀刃。伍六七咽了口口水,一个抬脚照着男人脆弱的部分狠狠的来了一脚。

对方也是疼的厉害,捂着裆部身体就往前倒。伍六七躲闪不及,坚硬的面具和他的额头来了个亲密接触。瞬间,伍六七觉得自己的眼前飞着几只鸡,围着他的头绕圈,还一直叽叽叽叫个不停。


伍六七用双手将对方推开后,起身跑的远远的,抬手摸上额头,感觉湿湿的,应该是出血了。

单手捂着伤口,伍六七刚准备想办法脱身,就看到远处朝自己狂奔而来的柒。杀气满满的举着那把碎刀,突然刀分为碎片,在气御下快速朝着他的方向飞过来。


刀刃擦着伍六七的头顶飞过,在刀刃划破肉体的轻微响动后,身后刺客的血撒了伍六七一头。回过身去,刚才还捂着裆的刺客已经被割断了喉咙,手中还拿着一把剑,如果不是柒刚才来的那下,可能他已经是一具尸体了。


“你是蠢货嘛!”


柒有些气急败坏的走到伍六七的身边,看着他额头上的伤口觉得还是不要让伤患为难,将到嘴边的骂话咽了回去。


“......刺客,不能把后背留给敌人。”

“哦......刚才谢谢了,靓仔。”


说着,伍六七对着柒露出了一个有些难看的笑容,柒抬头揉了揉伍六七的头发。


“回去吧。”


还没等伍六七说什么,柒就转身往居住点的方向走,伍六七也不好再说什么,只好闭上嘴安静的跟着柒的身后。

而两人走后没过多久,之前追出去的那群刺客就回来了,看着地上死相惨烈的尸体,一人默默走上前将人扛起来。

一行人快速消失在黑夜中,若非是地上那摊血迹,或许谁也不会知道这里曾发生过一场暗杀。


TBC


评论(14)

热度(103)